Derty

姐妹来一起互推啊!

就是我想求无限流里的白切黑Boss受。


就是系统里面的大boss(受),然后伪装成人类跟攻一起闯关之类的。


记得要这种白切黑boss受!!不要Boss攻亲爱的!!!!


我比较心水:升级流玩家攻&Boss受


啊,不要失忆受(我的意思是不要一失忆变得傻白甜的那种)


这种文我只看过一本:《我靠脸在无限流世界装小可怜》


看,多么干脆利落的文名


啊,我现在就给大家推文啦:


校园类:


《校草太霸道了怎么破》

脑补帝酷炫狂霸拽沙雕校草攻&扮猪吃老虎脑力派小财迷沙雕受


《重生之豪门刷脸系统》

迪奥霸总非常霸总攻&无法形容总之超可爱受


《死对头的信息素超甜[ABO]》

憨憨妻奴忠犬小学鸡攻&腹黑狡诈老阴逼假高冷受

不要被排雷劝退!!!真的超好看!!!超级沙雕的文!!!


无限流:


《我靠脸在无限流世界装小可怜》

游戏高手贫血清冷爱撒娇攻&游戏核心扮猪吃老虎我也不知道他是个什么属性总之演技高超把双哄得一愣一愣受。


《轮回梦境[无限]》

梦境现实两条线

现实:

神经病病人攻&强迫症医生受

梦境:

狂犬队长攻&小心眼队员受

这个属性是我自己总结出来的我也不知道对不对反正很好看你们去看。


《十维公约[无限]》

很傲娇很别扭很忠犬武力值很强智力值不知道咋样攻&脑力派腹黑狡诈游走在反社会边缘但就是没崩受

还不错,属性挺可爱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看。


西方玄幻:


《游戏角色成了我的马甲》

现实游戏两条线

光明磊落正直善良大天使攻&本来很正常但日渐崩坏的受

都去看!!强推!!!


《大帝的挑刺日常》

傲娇别扭强势霸道皇帝攻&外热内冷佛的一匹不是人受

这个不是人有两重意思。

超好看!!强推!


《废柴夫夫掉马日常》

冷漠深情马甲超多寡言攻&腹黑美人巨会撩马甲也多浪的一批受

排雷:主攻!!!

这篇还可以,人设棒!!有兴趣的可以去看


重生穿书:


《穿成玛丽苏虐文的巨佬》

很深情但很玛丽苏的女装大佬攻&很佛系想成为正常人但更玛丽苏的霸道总裁受。

这篇文就是用那种玛丽苏的写法写出一个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什

爱这类题材的可以去读,除了有点无厘头都很棒。


《白月光切黑之后》

应该是双重生题材(是的嗯)

前渣攻后深情悔不当初黑切白攻&前忠犬后佛系幸好重生白切黑受

有娱乐圈非双洁,破镜重圆虐恋情深我都为他哭了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哭的多伤心啊……


《亲爱的丧先生[末世]》

伪忠犬小狗狗真深情大魔王丧尸攻&重生前圣父重生后丧心病狂腹黑狡诈受。

真的好看,超级香!!!隔壁小孩都看哭了!!!!


比较少,以后肯定还会有这类题材。

因为我是日渐书荒。

看到这儿了,记得给个推文!!!!我要无限流里的白切黑boss受啊!!!

















再见。

评论(1)

热度(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