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ty

一见钟情与暗恋成疾(二)

前文改了一个小bug。 


不用重新回去看,知道她俩已经报完名就行。


预警在第1章。





  

1.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江解行把这句话奉为真理,并举一反三的运用到生活上去。


……比如说攻略某个女alpha


江解行:“未来都是由自己争取的,括弧笑”


请不要在说话的时候加上奇奇怪怪的表情包谢谢。


  

2.


秦殊北是个清冷的南方alpha。


理智,高冷,不近人情。


是猎艳最不愿意搞的那类人。


费时费力费心。


(最后还不一定能上)


但江解行是普通人吗?


她不是。


爱要大声说出来。


世界上99%的误会都是因为两个人长了嘴不会说话然后在背后说泪流满面嘤嘤嘤的说我不是不喜欢他可我也有我自己的骄傲。


我可去你妈的吧。


还不是因为不够爱。

  


3.


攻略需软硬兼施,收放有度。


太热情会让人觉得烦躁,太冷漠又会让人不自觉远离。


江解行对此甚有心得。


虽然她从小到大没谈过恋爱,但没关系,她不要脸。


自尊是什么??傲骨是什么??能有女朋友重要吗???!


不!没有!!!


天大地大女朋友最大。


……自己也就稍微比天高那么一点点。


  

4.


等等,人家好像还不是你女朋友。


“滚。”江解行冷漠无情地扇回了一个大嘴巴子,“有这空不如读书多看报别一天天搁我这逼逼赖赖的烦。”


哦。



5.


委屈。

  


6.


江解行在内心给自己加油打气了三次。


我可以。


我能行。


加油奥利给!!


然后她默默闭着眼深呼吸了半秒。


对秦殊北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你好,请问你认识我吗?”


  

7.


这实在是一句差劲的不能再差劲的搭讪。


她自己都能感觉到这扑面而来的尴尬。


但江解行一时居然却想不出来比这更好的。


脑子呢???


她悲愤地想。


你高考数学148分的脑子呢??!!


  

8.


脑子:不好意思。


被107分的英语给吃了。


  

9.


秦殊北似乎愣了下。


然后眼神一亮,快步向江解行走来。


随机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脚步又慢下来,耳垂好像也有些发红。


江解行被这反复无常的举动弄的一懵。


桥豆麻袋,她以前不会真认识这人吧?!!


难道是她某天无意间帮助过的某个小可怜??


还是幼年时自己都记不得的儿时玩伴??


这……


那……



10.


岂不是更好吗.jpg


  

11.

江解行可耻的兴奋了。


她以为她跟秦殊北顶多算个天降,没想到那天降后面说不定还要加个竹马。


天马诶!!!


这可是后宫里的最终boss啊!!!


一出场便能血虐所有,十万里内寸草不息的天马啊!!


妈的,这是爱情啊!!!


  

12.


江解行主动上前一步,拉近了自己跟秦殊北的距离,又问道:“请问我们以前认识吗?”


她满心期待的等着回复,等待一个未知的答案。


“不,”秦殊北略微低下头,看着她的眼睛,回答说,“不认识。”


“哦,那可能是我认错了。”江解行有些失望,但她心理素质极高,随即又丝毫不害臊的说,“那一起走吧,刚好搭个伴儿。”


她弯着眼睛,笑眯眯的问:“怎么样呀?”


秦殊北犹豫了一下,没来得及答复,江解行就拖着她的胳膊,非常自来熟的数落道:“你纠结什么呀你,让你跟我搭个伙又不是让你跟我结婚,当然你要是真想和我结婚我也不介意毕竟你长得这么漂亮,说不定咱俩还一个宿舍呢。对了我叫江解行你叫什么呀也是新生吗?”


  

13.


“哪个江?”秦殊北沉默的听着,突然问道。


江解行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弄的愣了一下,却又迅速反应过来,耐心的解释道:“江解行,江南的江,解语花的解,行星的行。”


“江解行……”


秦殊北在嘴里反复咀嚼着这个名字,不知道什么意味,显得有些诡异。


只有秦殊北自己知道,她是想把每一个字都拆开来,再用框架拼拼凑凑的找出5年前安家在她心里的那个小omgea。


可拼来拼去,她觉得还是面前这个长着桃花眼的女孩更亮眼一点。


她穿着格子衬,下身是一条普通的牛仔裤,紧身的设计能让人只一眼就能想象出那两条又白又细的长腿。而少女的样貌比她的身材还扎眼,微微上翘的眼角和眼尾的一抹红与小痣被隐藏在线金色的墨镜下,只有从她这个角度才能明明白白的看到。


然而哪怕是这样,这人的长相却依然艳丽到极致,让人不禁怀疑自己可能是遇到了传说中祸国殃民的妖姬。


江解行被这三个字搞的脸红,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平平无奇甚至让她有点讨厌的名字被秦殊北用她柔和又清冷的声音说出来,就显得特别的……特别的……


色气。


这犯规啊!!他妈犯规啊!!


江解行在内心咆哮。


这谁顶得住啊!!!


这谁顶得住啊!!!!!


这位裁判,请你回到裁判席!!!



14.


但脸红也只是一瞬的。


众所周知,江解行的脸皮厚如城墙。


于是她平心静气,下一秒就面不改色地问道:“我都告诉你我叫什么名字了,你是不是应该礼尚往来也告诉我呀。”


“……”


“你别多想,我因为是新生嘛,初来乍到的,也没个熟人,干什么都不方便,我就想找个同年级的互相照顾一下。”


“……”


“告诉我嘛。”


“……秦殊北”


“啊,是个好名字,谢谢你告诉我。”江解行停下脚步,说,“好啦,到啦。”


秦殊北这才猛然发现,她跟江解行聊的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几分钟里,周围的景物已慢慢变换,现在在她面前的,愕然是A大那大气磅礴的宿舍楼。


跟普通大学不一样的事,A大是一所百年名校,不仅有辉煌的历史背景,还财大气粗。


哪怕一个女宿舍楼,它都能给你搞得比别地豪华。


比如说A大两人间。


江解行又不知道从哪变出纸笔来,硬塞到秦殊北手里:“行,你在这写一下你的宿舍号吧,中午我去找你吃饭。”


秦殊北:“………”


秦殊北无法拒绝,于是只默默低下头,写上了自己的宿舍门牌号,顺便还带了一个电话号码。


“到时候你不用来找我了,”秦殊北假装轻描淡写地说,“打这个电话号码就行。”


“嗯,好。”江解行看起来不怎么意外,笑眯眯地挥手道,“走了啊。”


“再见。”


“好,再见。”



15.


再见。


江解行转头,悄悄摸了下自己通红的脸颊。


会再见的。


一定会。


而另一边。


秦殊北在原地站了会儿,面容清冷,就是耳朵上有一抹奇怪的异色。


她嘴唇微动,悄悄嘟囔,一字一顿的轻声道。


撒娇是吧?


她耳朵更红了。


一年之内。


她发狠似的。


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与我接吻  



  

  

——————————————————————————————————

江解行:不不不我现在就很心甘情愿。

  

鲁迅:靠我还真说过这句话。


没想到吧哈哈哈。


我还真更了哈哈。


让人惊讶。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