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ty

用沙雕的方式谈谈P家攻受


……


咳……我本来是想写……嗯……问答的


但是……那个……我……发现就是那个……咳不太好写


所以就出来了这一篇……浅谈P大攻受


这个话题是真的经久不衰


但其实我没站错过几次……噢对P大的我没站错过

但这不妨碍我吐槽


【快落】


——————————————————————


嗯因为我忘了我第一篇看的是哪个所以我就想到哪个写哪个啦。【理不直气也壮】


———————————————————


【默读】


默读其实是最好站的一篇,只要你认准cp你就知道是谁攻谁受。


可这篇文的问题就是我认不准主cp。


说句实话,我第一开始以为是骆闻舟&陶然费总只是一个小反派来着……【捂脸】


我真的是这样认为的,因为费总的出场实在是太有那种反派气质了,当年的我肯定想不到我会爱她眼里的小反派爱成这样。【捂脸】


直到后面我发现骆闻舟和陶然的对手戏越来越少,跟费总的对手戏越来越多之后……


我:………你妈的我是不是站错cp了?


然后我又翻出文案去看。


专治各种不服老流氓攻&又怂又浪富二代受


我:…………


我:…………………


我:…………………………


我:NO!!!!!!!!!!!!!!!!


不过你们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费总能攻了骆队????


就费总那一推就倒的小身板。


怎么能攻得下满身肌肉的骆队?????


不过自从我看了这本书。


我每天都想“深♂入♂了♂解♂”一下深渊。


嘿嘿。



【六爻】


……这本书站错的人是真的多。


我本来也站错了。


但是我看到后面,小铜钱……挂了。


我:…………


OK程潜一定是受他绝对是受按照P大的习惯他就是受了。


不过小铜钱他怎么就这么攻呢?


他攻到什么地步呢?就是最近我又翻出来又看了一遍,我前期一直以为娘娘是受!!


没错我都已经看过一遍了我仍然认为娘娘是受。


………不过也可能不是铜钱太攻,是娘娘太受了。


尤其是铜钱告白的那个场景,谁家受告白会说:我就是喜欢你,想要你。谁家攻被告白会哭啊?!!!!


这正常吗?这不正常!!!!!


我铜钱他怎么就是受呢?!!!!


我铜钱那么冷静那么腹黑那么A炸天的一个人他怎么就是受呢?!!!!!


娘娘身娇体软看起来一推就倒娇气爱臭美他怎么就攻了铜钱呢?!!!!!


你看看这个设计!!!


他正常吗?他不正常!!!!


(好吧其实是我个人想看娘娘被推啦)(突然被打)


(身娇体软的麻烦精要被推不好吗?!!!!)


giao!!!!!!



【镇魂】


这一篇站错的人也多。


但是我没有。【得意】


究其原因就是我看沈巍第一眼。


OK这绝对是一白切黑绝对白切黑屁的儒雅教授肯定心机白切黑斯文败类。


(因为我个人特别喜欢白切黑受)(所以我的白加黑有特别敏感的雷达)(所以每次我看巍巍装可怜我都)(真是一可爱的小戏精呢.jpg)


但我没想到巍巍比我想象的还要疯一点。


但没关系,毕竟攻受压制在哪里。


谁知道赵云澜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最后竟然被一个教授给压了呢。


又是一自1为是的。


害。


不过这可怜见的娃儿。


被沈教授算计着一起死。


但!


有一说一。


我馋沈教授身子。


我诚实,值得夸奖。


【理直气壮】



【杀破狼】


这篇文章都有人站错?


………没错就是我。


不过我跟你们站错的点儿不一样。


我,前期,一直以为,顾昀,和,沈易,是一对。


以为,顾昀对长庚来说,只是那种,良师益友。


主要是他俩的互动真的太萌了。


老妈子操心攻&病弱骚气受


操,这一直是我的萌点来着。


跟默读一样。


我都是到后面发现他俩的互动越来越少,才翻到文案发现站错cp的。


不过我知道主cp了之后就知道顾昀肯定会被压。


就他那劲儿,不被压的对不起他自己。


长庚就是那种标准的高攻低守。


顾昀之所以前面看起来这么弱势只是因为他真的把长庚当儿子……


就那种,不想带坏小孩子,的那种感觉……


看后面他俩互通心意之后不就浪了起来吗?


不过长庚那个乌尔骨还挺带劲……


一发作就变得偏执腹黑真的太爽了。


不过长庚是真的不敢越界……生怕顾昀不要他了……啧啧啧。


唉我发现目前几篇文里面受都在中间出了一些大事哎……


………………


残次品也是……


………………………


等等残次品。


………………………………


他来了他来了,主动让位他来了!!



【残次品】


看残次品经历了几个过程:哎cp是哪个?→人工智能和土匪头子吗?→不对我好像站错cp了→好吧我又站错了→校长是在上面的那个吧?→等等我站错了?????→等等我没站错????→我就说受肯定会出事儿→……艹,好虐→……啧校长怎么就黑了呢→我可以拥有一个将军吗?→不你不可以你还要微笑着祝福他们→……你妈的……


……我除了他们要上床的那个瞬间,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校长攻的身份。


等他们上床的时候,我是真以为自己站错了。


当时我直接关了手机准备消化一下信息明天再看。


然后等我好不容易接受了之后,我又发现后面跟着一句:“你来吧”


我:?????


不过我第一开始站错cp是有原因的。


我看残次品之前先去看了同人,唯一有印象的条漫画的是文中的一段,具体内容就是,校长要隔空调戏将军让人工智能代为传达但由于只画了一个片段我就以为将军和人工智能是一对而校长是狐朋狗友之类的。


我错了,我对不起校长,我不仅对不起他我还想绿他,我不仅想绿他还想在他头上放羊。


【鸟用没有但就是心理强大的我】


知道为什么我要用将军和校长称呼吗?


因为他俩的名字真的很难打。


我写个文容易吗???【哭泣】


越来越短了……害。



【烈火浇愁】


这是新文……啊我好爱陛下。


今天也是馋陛下身子的一天呢。


我这篇文是跟我一个朋友一起看的。


我那个朋友刚开始特别讨厌陛下,她就觉得小鸡已经这么爱他这么主动了,他怎么还是一副我不爱你我谁都不爱你不要理我的样子。


然后后来他看了那个回忆篇。


她开电话跟我哭诉:呜呜呜盛灵渊他怎么这么惨又惨又美又艳又好看他怎么是就是经历了这么多还保持一副赤诚心的他竟然还没有反社会他竟然还努力的想让大家变得更好一点他怎么这么好我好爱他他是天使呜呜呜!!!!


我跟她一起哭:对陛下真的好惨他真的好惨他活了这么多年就只有在东川那一段时间感觉自己还是人最后他还亲手毁了东川他所有的梦想都被他亲手摧毁了亲人友人爱人不是另有所图就是被他亲手杀死这个世界能不能对他好一点P大能不能对他好一点?!!!!!


但小鸡他试阅是个病秧子来着……


…………


试阅里他俩的人设好像反了的亚子。


………………


不过我真的好爱陛下。


长发美人啊啊啊啊!!!


又美又强又惨。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P大把他比喻成“艳鬼”


啊啊啊好虐感情线虐剧情线虐连副cp也虐!!!!!!


不过这一对怎么会有人站错???


小鸡明明这么攻………


………………


啊不行胃疼。


好虐真的好虐。


主角的名字都是虐点!!!!


P大他没有心!!!


他不是人!!!!



———————————————————————


啊……终于写完了。


这些都是我暂时能想到的。


以后说不定还会有。(不可能了没有后续了)


在这宣传一下我上一篇求助帖和我才写了一半的【论烈火浇愁和默读的适配性(受组问答篇)】


两个星期内应该能出来……相信我可以的。


啊,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主要是求评论啊啊啊!!!


这一篇仍然很短。


主要是夜间速打。


困。


好困。


老了老了。


评论(70)

热度(4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